查看: 9645|回复: 20

[原创] 今天我也war-driving了一把..[武昌]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340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08-11-14 1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Anywlan微信公众号
今天天气很好,于是拉上老婆带上2台笔记本2根天线加上GPS就出发了.* v7 K. P% X. E5 H$ H8 i3 Q

  a4 T( t8 X) q8 M/ Q% l先出去洗了个车,从水岸星城出发->中北路->中南路->珞瑜路->快到卓刀泉掉头->街道口->洪山广场->水果湖->徐东大街
0 u' v, h% z7 k. ^. J% h: j3 {( \1 m! g- k- z0 [( B
具体路程就是这样了,因为第一次没有经验,带了车载电源的插口和笔记本的插头配不上..所以就开了一台电脑进行检测工作,车速一直控制在20-30KM/时.  a! L1 s% y  w

- K0 H( I' _' @0 Y* B* p" f总共时间一共花费1个小时40分钟.总共探测到2008个点.
) C" y% [: F5 Y! K, R5 `4 R  O' B+ M
这些都只是在大街上进行检测的结果,如果速度还能慢的话我估计可以获取更多的点.2 f9 W! @6 N% q. [
! E" Z" o2 o9 N1 M
把ns文件传上来大家分享吧.- M; c# K' _) l* Q8 q% a4 ]
0 \" v: ?3 D2 d
有心的朋友可以做份小报告出来-_#, |2 U' g4 j7 q9 R( }1 U
# P, T% x  R& w+ |7 |
下次有时间了我准备充足点把范围进行扩大.
* y  @% Q* ?+ |. R1 K
7 ]7 Y, D0 o" y1 z; X, d这次检测用到的装备:8 K! {6 y4 x/ ?* H+ V
thinkpad x300
5 j3 S% q( Q) M2 p+ _2 e1 P卡王+7DB天线) O. |$ U/ n, ?
nokia ld4-w0 p7 Z$ O" X% B: m  r) Z6 t; [/ C
suv一台...
) [5 D9 d% k: B& J# x+ S, m1 @, u4 {3 y- D+ d0 W. i
另外由于车子没有外接天线,我是直接 把小天线粘到了天窗外面,速度过30码时就不稳了..我是一路开着双闪检测的...后面跟车无数,被人BS了N次,哈哈8 |0 Q3 b) a: w4 G

5 v0 A6 L2 A  N3 F) d3 }[ 本帖最后由 nodeny 于 2008-11-14 16:10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

x

评分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主题

好友

2870

积分

少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4 1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开双闪压马路没遇上阿SIR啊?  顶你一路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40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08-11-14 16:18 |显示全部楼层
遇到很多,不鸟他呀~ 我们这边交警管的不怎么严的,平时我们都 逆行 + 红灯。。超速 更是太正常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593

积分

中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4 1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文件用什么程序来读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40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08-11-14 2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Network Stumbl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37

积分

少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4 2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:)
; D  @3 ]' B8 S9 d啥时候俺也能买个车玩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校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08-11-15 1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可以做个这样的报告出来。2 a: |4 I' h8 m. R
不过LZ若是有更多的记录图片那更完美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40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08-11-15 18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老大们的支持。下次我准备充分点争取把武昌的其他几条街道都转到,武汉还是太大了点,而且我对汉阳是一点不熟悉,汉口稍微熟悉一点。( w( j* L" F3 x

. s" k" A7 z7 L' b但是我会分时间一个地区一个地区完成整个的探测作业滴~
7 B0 i6 v! Y- M# W6 S. C' c  z, r1 n; o! x' i! D# B
下次出门我把相机也带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40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08-11-15 18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我用 Network Stumbler  探测的,好像全部是WEP,不知道是不是设置有问题,不能探测到wpa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77

积分

少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7 11:52 |显示全部楼层
network stumbler 无法检查到 WPA
2 c" {: r* X6 g
( M2 D% h2 }+ L3 ^WIFIHOP可以.
1 f( s% A3 b8 C0 A
3 _3 [, u' K% C# yKISMET也行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6

积分

新兵上阵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-15 20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收人不 哈哈  我帮你  # o& X- c6 w% V) W; Q
顶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582

积分

中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-16 11:45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 手机版| 中国无线门户 ( 粤ICP备11076993 )  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4-22 03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3-2013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