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747|回复: 87

[分享] 尼玛!谁向我的智能电视投射毛片?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2406

积分

少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9-6 00:27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TG-NET
Anywlan微信公众号
傍晚家人围着电视看网络电视,突然电视出现视频加载,几秒后电视出现无法入目的毛片,搞到我全家极不愉快,每马上去关机。什么原因?肯定是我的wifi给别人桥接了,他处在跟我同一局域网,那家伙边看毛片边向我电视投屏,我也不能判断他是故意还是无意的,可能他家电视与我家一样,投他家变成投我家了,我果断修改路由密码,以防下次又出现不愉快发生,亲身经历,分享给大家!

点评

楼主应该打开投屏验证  发表于 2016-9-10 08:15
我想说,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尴尬...  发表于 2016-9-7 13:34
目测AD...  发表于 2016-9-6 19:29

主题

好友

2406

积分

少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9-6 10:50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当您发现Wi-Fi可能被人蹭网时,建议您尽快修改路由器密码,并在路由器设置页面修改Wi-Fi安全设置和密码。

1、如何修改路由器密码

(1)连接要设置的路由器Wi-Fi,使用浏览器打开http://192.168.0.1 或http://192.168.1.1 (不同品牌的请参考说明书或路由器铭牌);(2)输入路由器登录用户名和密码,进入设置页面。(如果您之前没有修改过,一般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,甚至没有密码,不同品牌的请参考说明书或路由器铭牌);(3)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“系统工具”-“修改登录口令”,按照指示输入并保存新的用户名和密码,密码尽量采用八位以上的数字、字母或符号的组合。补充说明:万一忘记路由器密码或者密码被人修改了,可以参考说明书把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,就可以重新设置了。

2、如何修改Wi-Fi安全设置和密码

按照上面方法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后,接下来需要配置安全的设置,防止别人蹭网。(不同品牌会大同小异,下面以TP-LINK WR740N为例)(1)进入“无线设置”-“基本设置”,在“SSID号”中给自己的Wi-Fi起个名称,方便区分;(2)然后进入“无线设置”-“无线安全设置”,选择安全设置为“WPA2-PSK”认证类型、“AES”加密算法;(3)最后在密码栏中输入一个既方便您记忆又复杂的密码,其他默认即可。(4)设置完成后别忘了重启路由器,让设置生效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406

积分

少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9-6 00:34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电视的投屏神器,手机投影电视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加入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875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127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9-6 01:16 |显示全部楼层
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33

积分

中尉

签到天数: 25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6-9-6 02:31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33

积分

中尉

签到天数: 25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6-9-6 02:32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841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459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6-9-6 0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牛B,啥电视机啊,还有没等功能,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校

签到天数: 140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6-9-6 07:42 |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普通电视机+安卓机顶盒即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551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47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6-9-6 09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高大上。有懂的说说什么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648

积分

少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9-6 09:11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投不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44

积分

中尉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6-9-6 09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电视,被蹭网或者蹭人家的网就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479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148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9-6 09:2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TM的就很尴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975

积分

中尉

签到天数: 23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6-9-6 09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混无线论坛的居然会被别人蹭网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 手机版| 中国无线门户 ( 粤ICP备11076993 )  |网站地图    小黑屋 | 免责声明

GMT+8, 2016-12-5 04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3-2013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