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37|回复: 19

[求助] 请教openwrt最强的路由型号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107

积分

上等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0-8 19:03 |显示全部楼层
TG-NET
Anywlan微信公众号
大家好,本人新手给大家问好了,自己查了一圈资料,发现目前价格比较适中的是wdr7500,听说刷数字大神的固件非常强大,而且没有之一。所以就想搞一台wrt7500玩一下,结果差点在jd下单了,还好看了一眼,v5,v6版本混着卖,结果v6连usb都没有,果断放弃,继续查啊查,发现,v2版刷op后5G起不来,v3则没这个问题,V4/V5差不多资料不知道什么情况,结果去淘宝找wdr7500 v3版本,结果又发现不能web直刷op,要ttl,好吧ttl就ttl吧,准备下单买线,结果又发现要换flash,我的天啊,想买台路由器这么心累啊,所以目前我只有两个选择:
1. 买人家刷好op且换好flash的机器 -> 求出售(希望价格实惠啊)
2. 换其它品牌,比wdr7500更牛逼的机器 -> 求推荐(二手、新的都可以,价格不要太高)

再次感谢大家。

---

PS,说一下自己的需求
  • 性能是必须的
  • 扶墙
  • 广告过滤
  • 可玩性、扩展性(之前刷过tt,发现op更好玩)
  • 暂时不考虑小主机

点评

推荐荣欣5代铁壳双USB,可挂双卡接收叠加,远距离中继不掉线,已买两台一直连续开机很稳定。  发表于 2016-10-11 12:53

主题

好友

107

积分

上等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0-10 2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狂野猎人 发表于 2016-10-10 21:15
当然是9558的U好9558秒7620A好几条街了,只是mt7620A价格便宜固件很多(就是mtk的u无线渣渣),wdr7500第 ...

但我看:https://wiki.openwrt.org/doc/howto/benchmark.openssl
r48137        MediaTek MT7620A ver:2 eco:6        Xiaomi MiWiFi Mini        MIPS 24KEc V5.0        385.84
r47187        Qualcomm Atheros QCA9558 ver 1 rev 0        TP-LINK Archer C7        MIPS 74Kc V5.0        358.80

为啥QCA9558(358.80)得分还没MT7620A (385.84)高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149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6-10-8 20:14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ap26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7

积分

上等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0-8 2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路由型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94

积分

中尉

签到天数: 3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6-10-8 2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玩路由编程,有C++基础。现在我还没决定是从openwrt入门还是从Padavan入门,两者都有源码,楼主有什么建议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541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5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6-10-8 22:40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tplink4310刷好breed改16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442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53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6-10-8 22:52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wdr7500 v3的,也觉得一般般,usb2.0的口传文件比较慢。信号要比免费的k2要弱,用来蹭网邻居的大水管可以跑满速。,其实7500也没有那么牛逼,性能还过得去,只是外观吓人,也没几个大神去搞7500的固件,还是看看其他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5383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6-10-8 2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4320和7500V2,前者ar9344后者qca9558都是高通U,内存都是128M,原机是8M闪存我有16M的可以根据需要改刷好breed和原机art,网上说V2可以买块5G网卡就是V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7

积分

上等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0-9 14:36 |显示全部楼层
relieve 发表于 2016-10-8 21:43
我想玩路由编程,有C++基础。现在我还没决定是从openwrt入门还是从Padavan入门,两者都有源码,楼主有什么 ...

具体的我不太清楚,我自己也是做软件开发的,建议就选一个人多的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7

积分

新兵上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0-9 1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刷过tt。OP最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7

积分

上等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0-9 1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fenghua48 发表于 2016-10-8 22:40
tplink4310刷好breed改16M

4310好像还没有7500牛逼呢?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7

积分

上等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0-9 14:44 |显示全部楼层
狂野猎人 发表于 2016-10-8 22:52
我有个wdr7500 v3的,也觉得一般般,usb2.0的口传文件比较慢。信号要比免费的k2要弱,用来蹭网邻居的大水管 ...

其它的有推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7

积分

上等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0-9 1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287514788 发表于 2016-10-8 22:55
我有4320和7500V2,前者ar9344后者qca9558都是高通U,内存都是128M,原机是8M闪存我有16M的可以根据需要改 ...

出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 手机版| 中国无线门户 ( 粤ICP备11076993 )  |网站地图    小黑屋 | 免责声明

GMT+8, 2016-12-10 01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3-2013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