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77|回复: 22

[讨论] 真的有这种路由器MAC地址吗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2888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4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6-11-14 19:07 |显示全部楼层
TG-NET
Anywlan微信公众号
本帖最后由 tdj815 于 2016-11-14 19:10 编辑

我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地址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加入

x

点评

有啊,对方手动修改的MAC,不是出厂厂商设置的。说一下,幻影PIN是无法破解隐藏WiFi的  发表于 2016-11-15 13:50
头像被屏蔽

主题

好友

1067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6-11-14 22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648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13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6-11-14 1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用的什么工具啊.......

告诉俺啊......

谢谢啦.....

点评

+1  发表于 2016-11-14 19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756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6-11-14 1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会不会是路由器刷过固件,导致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498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11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6-11-14 19:25 |显示全部楼层
q8155128 发表于 2016-11-14 19:18
大师用的什么工具啊.......

告诉俺啊......

同问同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校

签到天数: 100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6-11-14 1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刷过机的路由器  我的一个刷的极路由器就是全是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48

积分

中尉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6-11-14 19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刷过编程器固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406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37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6-11-14 19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自己改成这样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591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44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6-11-14 21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极路由 没有KEY 就是只有 全部00,,,FF,,,奇怪吗 再说了 你自己也是可以把MAC地址改那样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660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6-11-14 23:31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手动改路由的mac为O啊。这样的没有啥好处。也几乎没有坏处。遇到mac一样的机器了就会冲掉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108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7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6-11-14 23:40 |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零能使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711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670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6-11-14 23:49 |显示全部楼层
隐藏的不是这样的,改MAC有可能,忘记用的什么工具查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 手机版| 中国无线门户 ( 粤ICP备11076993 )  |网站地图    小黑屋 | 免责声明

GMT+8, 2016-12-8 02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3-2013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