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25|回复: 14

[求助] 对于火火的爱吹出来的牛逼固件,我用事实浇点冷水,没他说得那么好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53

积分

新兵上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2-15 19:28 |显示全部楼层
TG-NET
Anywlan微信公众号
他放出来的那几个固件,其实真的没有提高多少效率,我去年刷的K1的潘多拉固件效果跟今天刷了他的最新的潘多拉固件,之前的硬件是K1,今天的硬件是K2,按照道理来说,硬件+软件都提升了,理应中继同一个网络,效果应该更好把,但是事实是没有半点效率提高,压根连半点都没有,我说的是半点,别说一点了

主题

好友

2074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13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6-12-15 21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想不想听我说两句? 首选这固件是L大做的 L大没7620机子 没法测试 他也是应7620机油要求才做的 他撸的都是网件  其次L大的固件特点是其它固件都没有的 去广告增强版 SSR  你找到一个固件SSR功能比它强悍的请告诉我  再其次去广告不是这个固件一个问题 所有去广告固件面临视频厂商https,法律通告问题  这是避免不了的 首选pc端封杀的更厉害 这是目前adbyby用了sslist方法解除了 包括给出了路由解决方法(路由黑名单加pc端口方法),我说了这么多 你应该明白点什么了 淡定 毕竟人家免费花时间做不求得到什么 至少学会尊重下别人的成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53

积分

新兵上阵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6-12-15 1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之前的广告过滤很多网站都可以,最近的固件我发现反而有几个网页的广告居然没有过滤,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改进的地方在哪里,就算稳定性好了,我之前的也没有发现哪里不稳定,所以希望吹牛之前,尽可能的拿一些实际的数据对比,因为没有实际的效果,我就不发图了,反正我不会无聊到故意抨击这位热心的网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597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87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6-12-15 19:53 |显示全部楼层
路由厂商水军多,还有哪些吹牛皮专家,什么K1神机?接着就是K2神机?慢慢会出来K3/K4......慢慢炒吧,厂家能赚到钱就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170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709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6-12-15 2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eilenasha 于 2016-12-15 20:24 编辑

火火是负责吹牛逼的,以前好像还有个马云的已经被封杀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68

积分

中尉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6-12-15 21:36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:http://m.Anywlan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l大做lede固件很牛逼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074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13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6-12-15 2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此固件R2版本 我在恩山也发过  问问题的一堆  我个人测试 一切正常  开启硬加速 去广告 SSR 多拨 等 一切ok 除了个别像优酷采用ssl加密 无法过滤 包括最新腾讯也用了ssl加密  潘多拉 那么多插件  不能怪罪到固件制作者身上 说白了也不能怪插件不给力 只能等待插件更新解决方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461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38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6-12-15 23:14 |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7620方案的机器,现在都玩烂了,想靠刷固件来获取质的变化基本不可能,不同的固件也就是功能上、稳定性上有差异,信号强弱的话还是得看ART。话说回来,K2多加的那两个功放相较于K1来说并没带来信号上的质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870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46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6-12-15 23:14 |显示全部楼层
以我刷的过的固件给你们个提醒你们还小心的为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379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505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6-12-16 08:25 |显示全部楼层
火火爱不是给 爱快小白吹牛逼的么,咋现在换主人啦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29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2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6-12-16 10:47 |显示全部楼层
他那个固件一边说是潘多拉OP内核一边名字叫做ADVANCED TOMATO。。感觉怪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552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80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6-12-16 1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paul_guo 发表于 2016-12-16 10:47
他那个固件一边说是潘多拉OP内核一边名字叫做ADVANCED TOMATO。。感觉怪怪的

不是他的固件,他也是搬运工,名字也不是他起的,跟火火无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 手机版| 中国无线门户 ( 粤ICP备11076993 )  |网站地图    小黑屋 | 免责声明

GMT+8, 2017-1-21 04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3-2013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