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353|回复: 62

坛友们帮助我想想办法,怎么教训这样的素质低下的人。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6686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57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7-26 1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Anywlan微信公众号
昨天晚上网上电话充值按错了一个键,冲到别的手机号上了,发觉后联系受益方想私下解决,首次对方接听后谎称手机不是自己的查询后让我再联系她,20分钟后我继续拨打电话联系,发现对方屏蔽了我的手机号码,当即我用其他电话拨打,同样是挂机、然后屏蔽!充错的电话号码是15801446768  ,对于这种占小便宜找上门都死不承认,拒绝配合的人,有啥好办法来惩治和教育她?
请坛友跟帖出出主意!

主题

好友

1211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35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7-7-26 13:22 |显示全部楼层
轰炸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686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57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7-26 1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轰炸呀,没懂也不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大校

签到天数: 1263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7-7-26 1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自认倒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686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57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7-26 1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
不想听这样的话,不能让坏人得逞,我任性,请提供办法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548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7-26 14:27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开点,当交了学费,气郁伤身,划不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686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57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7-26 1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垾塘 发表于 2017-7-26 14:27
看开点,当交了学费,气郁伤身,划不来

找不到人了,就算了。现在手机号都实名制了,不能让这种素质的人得逞,给方法,呵呵
肯定不会生气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505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4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7-7-26 15:02 |显示全部楼层
营业厅有人应该很好查,这种人,哎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959

积分

中尉

签到天数: 110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7-26 15:39 |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你要学习本人啦!我也充错过电活,本人电话立马报停。从新开新号码,因为原号破财,几年后的我顺风顺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686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57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7-26 16:02 |显示全部楼层
独上星云 发表于 2017-7-26 15:39
这点你要学习本人啦!我也充错过电活,本人电话立马报停。从新开新号码,因为原号破财,几年后的我顺风顺水 ...

找到好的办法来制裁这样人的方法最好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校

签到天数: 63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7-26 16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打官司,“制裁”也是要成本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校

签到天数: 63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7-26 16:38 |显示全部楼层
“做错了”是要承担责任的!谁先“错”的?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 手机版| 中国无线门户 ( 粤ICP备11076993 )  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7-9-22 08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3-2013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