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478|回复: 31

[天线DIY] 铜丝怎么焊接啊?好难焊啊?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395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7-26 21:1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Anywlan微信公众号
目前是842接的六六大顺 六六大顺接收信号 另一根发射信号 但信号不好 所以今天做了一根全向天线 做的马马虎虎 尺寸不是很精确 做好了焊接不好巴伦啊 好难焊啊 好难焊啊?有什么办法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

x

主题

好友

38

积分

新兵上阵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8-6 1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铜焊接方式有好多种,一般1) 最常用简单的是火焰钎焊   又分软钎和硬钎   软钎用M51焊丝配合M51-F焊剂焊接,焊接温度179度,适合新手焊接 2)熔焊    电焊条焊接和氩弧焊接 3)摩擦焊及激光焊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26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3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7-7-26 21:29 |显示全部楼层
砂纸打磨一下要焊接的部位,上助焊剂,很容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290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7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7-26 2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把天线放炭炉上烤,拿焊锡往上楚就行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点评

ye ye  发表于 2017-7-27 14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95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7-26 21:4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心云心飞 发表于 2017-7-26 21:31
直接把天线放炭炉上烤,拿焊锡往上楚就行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可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95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7-26 21:4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bbsdamin 发表于 2017-7-26 21:29
砂纸打磨一下要焊接的部位,上助焊剂,很容易

打磨了试过了 焊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588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34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7-7-26 2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wy2015 于 2017-7-26 22:18 编辑

这铜丝天线我做过,玩玩可以,不稳定。

66顺这种组装货就算了,一块跟一块效果都不一样,调试时间远比上网时间长。
建议你直接买个烽火平板吧,不费时间不费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290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7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7-27 0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可行。。铜丝温度不够你是焊不了的,需要大功率的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787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75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7-7-27 01:13 |显示全部楼层
用  酸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95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7-27 06:3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lwy2015 发表于 2017-7-26 22:16
这铜丝天线我做过,玩玩可以,不稳定。

66顺这种组装货就算了,一块跟一块效果都不一样,调试时间远比上 ...

六六大顺我用着还可以 一直稳定啊 941盛路双极化放那吃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847

积分

上尉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7-7-27 07:0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用助焊剂,用烙铁提前给铜丝加热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041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53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7-27 08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是2r2t的结构,这种解法实际上弱化了路由收发能力,倒不如用双极化,然后下接一个二级路由,哪怕是150M的也不会比你现在的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448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6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7-7-27 1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aqing26 于 2017-7-27 11:43 编辑

第一,你的烙铁功率要大
第二,可以适当使用助焊剂,不过最好用松香水,没有腐蚀性
第三,找个东西固定好你要焊的铜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 手机版| 中国无线门户 ( 粤ICP备11076993 )  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7-11-25 02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3-2013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