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26|回复: 14

[求助] 有没有转让cw好使的设备的啊?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3856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4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7-12-3 16:32 |显示全部楼层
Anywlan微信公众号
便宜点比较实惠的,山寨的ubnt也行,我感觉路由器效果不是很好,目前是用的k2,想找个更好一点的设备。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校

签到天数: 96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7-12-5 13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爱一生 于 2017-12-5 13:16 编辑
zcx718 发表于 2017-12-4 22:24
cpe是啥?好得你也上个图报个价格啊,或者是给个链接。

https://g.alicdn.com/idleFish-F2 ... 122826328.832803860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poe  wisp  中继    也可以不发射wifi只接受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这里还有网线     到手包用   包指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54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6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12-3 16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用途,反正我是自己有光纤的,然后用的路由中继的别人的用,定向的天线我觉得不适合自己,路由原来的天线我觉得又不是很给力,我在想要不要把天线换大一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856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4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7-12-3 1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li24127603 发表于 2017-12-3 16:45
看用途,反正我是自己有光纤的,然后用的路由中继的别人的用,定向的天线我觉得不适合自己,路由原来的天线 ...

有自己的光纤咋还路由中继别人的呢?可以把天线换成10db的试试,不过自己要改sma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54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6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12-3 17:12 |显示全部楼层
zcx718 发表于 2017-12-3 17:08
有自己的光纤咋还路由中继别人的呢?可以把天线换成10db的试试,不过自己要改sma口。

坛子里有自己光纤还玩破解中继CW的人大有人在,这就是所谓的闲的蛋疼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084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7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7-12-3 17:44 |显示全部楼层
li24127603 发表于 2017-12-3 17:12
坛子里有自己光纤还玩破解中继CW的人大有人在,这就是所谓的闲的蛋疼吧

同解,本人有光纤,但屋前屋后,远的近的都蹭来玩。并入路由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5859

积分

中校

签到天数: 87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7-12-3 17:56 |显示全部楼层
你中继的距离有多远?附近信号多吗?是不是存在干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71

积分

中尉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7-12-3 18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搞个百米路由2,吧
接到路由器,路由器只开5g,
如果你有光纤想玩,
就刷个高恪固件开双wan,把中继的开到wan2,
与wan1组成故障备份模式
别人如果要蹭你的网,专门开个ssid给他们限速就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54

积分

少尉

签到天数: 6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7-12-3 20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惠惠_ヤ﹍ 发表于 2017-12-3 17:56
你中继的距离有多远?附近信号多吗?是不是存在干扰?

谁知道距离。。新号多,干扰大,问题是跑拼抓包都弄完了,剩下一大堆抓包抓一个星期都没客服端的WIFI,还有8个金刚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856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4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7-12-3 2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惠惠_ヤ﹍ 发表于 2017-12-3 17:56
你中继的距离有多远?附近信号多吗?是不是存在干扰?

农村,信号不多,我那周围就俩信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941

积分

中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2-3 2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zcx718 发表于 2017-12-3 17:08
有自己的光纤咋还路由中继别人的呢?可以把天线换成10db的试试,不过自己要改sma口。

就是为了玩,网费现在才多少钱呀,没事挨个破着玩挺好玩的

点评

哥们,能帮忙跑几个包么。。真没法了,手上8个金刚包,自己的几十G字典已经跑完了  发表于 2017-12-5 01: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上校

签到天数: 96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7-12-4 15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出cpe  一个     不能接受中文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856

积分

少校

签到天数: 24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7-12-4 22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汉阳造001 发表于 2017-12-3 22:18
就是为了玩,网费现在才多少钱呀,没事挨个破着玩挺好玩的

现在也不好破了,你是用的什么方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 手机版| 中国无线门户 ( 粤ICP备11076993 )  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7-12-15 08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3-2013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